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選情/藍營立委陳淑慧:把台南打造成運動休閒中心

▲台南立委候選人陳淑慧。(圖/翻攝自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立委投票將近,各選區候選人紛紛忙著拜票宣傳,做最後的選情拉抬。國民黨台南市第4選區候選人陳淑慧1日前往台南水萍溫公園拜票,允諾將台南打造成運動休閒中心,積極向中央爭取補助各項運動休閒設備。

陳淑慧表示,台南是運動發展重鎮,包括棒球、網球等都有良好的基礎,人才輩出。

有關地方建設,陳淑慧也指出,南區受機場限建、公墓區及殯葬業等有形限制,導致區域發展相對落後,生活機能不完善,連帶影響房價與居民所得,如何將現有的劣勢轉變成優勢,是南區能否起飛的關鍵。黃金海岸有美麗沙灘與海岸線,是欣賞落日餘暉及聽濤的好去處;她希望引進衝浪、帆船等海上運動,透過觀光行銷,打造嘉南地區親水性運動休閒中心。

此外,陳淑慧也表示她曾多次要求體委會積極規劃在台南廣設運動中心、爭取南英工商棒球場整建、崇明國小運動場改善與大同國小新建操場的基層教育運動設施等,希望能從基層教育做起,推廣台南運動風氣。

台南市第4選區包括東區、安平區、南區;與陳淑慧競爭同一選區的還有民進黨的林俊憲、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的楊智達、時代力量的蔡郁芝、中華統一促進黨的傅建峰、以及大愛憲改聯盟的陳皇州等人。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