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爽申請節能補助等太久! 竟把女雇員揍到雙手烏青

▲女雇員身上多處挫傷。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自來水廠的一名臨時雇員吳小姐日前遭人毆打,原因只是該民眾要申請節能補助業務,等太久不耐煩,就出手打人,造成她手部多處瘀青、挫傷等。對此水廠表示,「因為現在是申請補助旺季,各地據點人都爆滿,核對資料要時間,建議民眾用郵寄方式,較能避免不必要衝突。」

畫面中可以看到吳小姐的雙手都有包紮、脖子上還貼著膠布,可以想見當時的衝突有多大,吳小姐說,「就雙手瘀青,和一些挫傷,挨打我也沒有反擊。」事發原因是,要申請節能補助的民眾不滿等太久,拿出平板要搜證,雙方發生口角,就失控打人。但她事後還是很敬業的在崗位工作。

由於經濟部節能的補助申請從1日開始,各地據點大排長龍,台中自來水廠還為因應人潮,特別加派20名人力,沒想到還是應付不了,申請民眾說,「大概要等20至30分鐘。」不過一聽到有人因此毆打雇員都覺得很誇張,「現在本來就比較忙,應該要將心比心吧!」

自來水公司表示,「市面上的節能商品太多了,因此人員必須要一一核對型號後,才能夠辦理,因此需要花多點時間。」建議民眾可以用郵寄的方式,能夠節省排隊等候的時間,也可以避免不必要的衝突。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