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半場外投麵包球!下一秒竟大逆轉 全場驚叫暴動

▲美國媽媽奇蹟投籃,讓全場暴動狂叫。(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上網搜Angela Ramey的新聞,就會發現這位美國媽媽的奇蹟投籃有多紅!美國明尼蘇達布魯明頓(Bloomington,Minnesota)的貝瑟尼學院(Bethany Academy)最近舉辦募款活動,媽媽瑞米(Angela Ramey)抱著不可能心情,想在半場外投籃,進了可以幫女兒省一半學費,本來不抱期望,沒想到一開始麵包球的下一秒,卻發生奇蹟,引起全場暴動!

許多外國媒體都紛紛報導這段驚人的影片,畫面中,媽媽瑞米與女兒有3次射籃機會,只要進球,女兒就能獲得學費減半,可以省4000美元(約13.2萬元台幣),不過前面兩次女兒都沒進,因此最後一次媽媽很緊張,但在女兒的加油聲下「你可以的!我相信你可以的!投吧!」,她奮力空拋一球。

瑞米本來看到球連框都沒碰到就落地,抱頭懊惱,覺得沒希望了,但沒想到下一秒,彷彿有「神之手」,球就突然因反彈地面,跳進籃網裡。全場瞬間狂跳歡呼,媽媽才發現自己進了,開心地不停大叫。瑞米母女不但成功,最後還受到邀請到紐約接受ABC《早安美國》節目採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