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小妹跳舞狂落拍 「招牌圓肚」露出萌翻1150萬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好像有點可愛!美國密西根州一位小胖妹最近爆紅,因為她在學校跟著聖誕老人跳舞,努力擺動手腳,卻完全跟不到舞蹈節奏,當場逗樂大家;而她風趣的跳舞過程,也被媽媽用攝影機拍了下來,上傳網路後,已經吸引超過1150萬人次點閱。

美國,小胖妹,跳舞,影片,可愛

▲這部小胖妹熱舞影片在全球爆紅。(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顯示,這位小妹妹叫做艾莉絲(Elyse Shevsky),或許是舞蹈細胞不足,儘管小妹妹拼命跳舞,但動作卻是和旋律格格不入,圓滾滾的小肉肚還不時露出;因為太過好笑,連負責拍片的媽媽都笑了出來,導致影片有些晃動,但仍無損小胖妹的可愛。

事後,艾莉絲的媽媽謝維斯基(Natalie Shevsky)把影片上傳到臉書和YouTube,沒想到一夕爆紅,還登上MTV頻道、被多家媒體轉載。影片顯示艾莉絲在裡頭挺胸扭肚,有時還會跺腳搖擺,雖然她很努力想跟上大家,但又不小心失去平衡,導致許多網友看了都說:太可愛!根本就是明日之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