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縫一右轉登愣!警攔下開單 她喊衰:這叫未禮讓行人?

▲看對向左轉車過了,女駕駛趁行人通行間隙加速通過!(圖/翻攝歡迎來到"鬼島台灣"粉絲團

生活中心/桃園報導

被開單活該?有女駕駛投稿行車紀錄器影片到汽機車討論臉書粉絲團中,指日前行經桃園市中正路與南平路口,右轉時趁行人通過空隙,加速通過,沒想到一轉彎就看到最不想遇到波麗士大人,收了一張未禮讓行人的紅單,喊衰:「這樣叫未禮讓行人?」網友看了痛斥原PO,行人最大,想取暖被打臉嗎?

影片顯示,事發於16日下午3時許,駕駛行經南平路要在中正路時綠燈要右轉,但行人正在通行過馬路,對向也正好有一輛白色自小轎車也要左轉,白車先是鑽縫通過,此時一名推著嬰兒車的媽媽走近,駕駛跟著要加速轉彎,沒想到一右轉,馬上有員警走出來,揮手「嗶嗶」將她攔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右轉就登愣!女駕駛被警攔下開單喊衰:這叫未禮讓行人?

駕駛當場收了一張舉發紅單,「駕駛汽車行經行人穿越道有行人穿越時,不暫停讓行人先行通過」,事後不甘被罰,投稿影片至「歡迎來到"鬼島台灣"」粉絲團,詢問「這樣叫未禮讓行人?」影片一刊出引發熱烈討論,上百名網友砲轟駕駛欠溫暖來討拍嗎?禮讓的問題應該是要互相尊重,尤其馬路上行人最大!

此外,也有網友指稱,根據法條,先通過的白車並沒有影響及妨礙前後路人的行進,但是駕駛則是太靠近行人,沒有暫停為靜止狀態,因此被罰。

 

網友投稿表示...這樣叫未禮讓行人?------------------------------下面附紅單照片

歡迎來到"鬼島台灣" 貼上了 2015年12月1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