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給父留一句「對不起」 台中二中高一生墜5樓亡

▲台中二中昨天中午有學生從5樓墜樓。(圖/翻攝自GoogleMap)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二中驚傳學生墜樓事件,高一黃姓男學生昨天中午打電話給父親,僅僅留下一句「對不起」,過沒多久就翻越過5樓走廊欄杆往下跳,由於事發突然,附近同學根本無法反應,甚至有人曾試圖拉住他卻已來不及,當場頭顱破裂、腿部骨折,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校方表示,目前正在了解尋短真正原因。

黃父表示,當時兒子撥了幾通電話給他,但因為山區收訊不佳,電話接通就斷訊,而接起最後一通,兒子留下一句「對不起」後就掛斷電話,他直覺有異回撥,卻發現兒子已經關機,他急忙開車從埔里趕到學校,沒想到卻接獲兒子墜樓的消息。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校方表示,由於事發突然,周遭學生都無法及時反應,也曾有人想試圖拉住他卻已來不及。警消人員指出,黃姓學生墜樓時,頭部著地、當場頭破血流,腿部也有骨折,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過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目前已經報請檢方相驗,已釐清詳細狀況。

校方指出,該名黃姓學生為住校生,假日才會回南投埔里老家,平常在校成績中上,學校生活與人際關係也都很正常,沒有輔導紀錄,且雖然學校才剛考完段考,但各科成績還沒公布,跳樓真正原因是否與考試成績有連結;學校輔導室已經在第一時間到學生班級進行輔導,也成立危機處理小組,以安撫全校師生情緒。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