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人夜拍喜馬拉雅山 驚見夾在山谷裡的「生命之光」

▲日本太空人油井亀美也拍到喜馬拉雅山上的「生命之光」。(圖/翻攝自油井亀美也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從太空中看地球究竟會看到什麼呢?日本太空人油井亀美也日前在推特上PO出一張照片,因為想練習夜間拍攝,於是選擇拍喜馬拉雅山,沒想到卻發現山谷間有些小小的亮光,頓時覺得雖然當地居民生活不方便,但這並不等於不幸。照片PO上網後也有網友感性回應,「那些小亮點看起來就像是生命之光。」

國際太空站(ISS)上的油井亀美也,經常在推特PO出一些由太空中拍攝的美麗照片,有時候是被雲層覆蓋地球,有時候則是夜晚閃著許多亮點的大城市,而上月28日他在推特PO出一張驚艷許多網友的照片。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油井亀美也提到,為了練習夜間拍攝於是拍了喜馬拉雅山,沒想到卻在山谷之間看到一點一點的小亮光,當下只覺得,「原來這種地方也有人住,但是生活應該很不方便吧。」但稍微思考了一下卻又覺得,其實不方便並不等於不幸,住在那裡的人或許覺得自己很幸福。

照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或許不是所有人都滿意自己的現狀,但在那些「光」之中,一定還是有人覺得自己非常幸福,「那些小亮點看起來就像是生命之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