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民宅失火發現一具焦屍 疑為友人酒後縱火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關西鎮今天凌晨驚傳火警,東山里一處民宅被人發現竄出火舌及濃濃黑煙,警消人獲報後趕往現場灌水搶救,由於火勢猛烈還波及到隔壁民宅,火勢在半小時左右撲滅後,現場也發現一具焦屍,經調查後為行動不便的游姓男子,而警方後來也在火場外發現一名渾身酒氣的可疑男子,目前已被列為重要關係人。

新竹縣政府消防局今天凌晨接獲民眾報案,關西一處民宅失火,疑似有一名行動不便的男子受困,警消也緊急派出8車18人前往搶救,現場火勢猛烈,還一度波及到隔壁民房,燃燒面積約10坪,火勢被撲滅後,發現男子已經被燒成焦屍。警方也在火場外發現一名渾身酒氣的可疑男子,且該名男子也認識死者,目前已被列為重要關係人,詳細情況仍需等待進一步釐清。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