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怎麼玩CP值最高? 網提醒狂嗑「某樣東西」廢到笑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一名沈姓酒店妹設局海削富商的新聞鬧很大,進而引發許多網友熱議。對此一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發文,並傳授「酒店如何玩CP值最高」,要求大家一定要狂嗑「某樣東西」,因為內容太過經典,很快就被鄉民們推爆。

備註:本文已取得網友授權並同意轉載引用,謝謝指教

酒店,批踢踢,八卦版,cp值,水果

▲酒店妹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東森新聞)

一名網友在八卦版發問:「酒店要好玩就是要燒錢,錢一直燒越燒越多越好玩,因為那個場所,有錢就是大爺。」因此他想請問大家:「有沒有花費不是很高、不用燒太多錢、在酒店玩也玩得很開心的方法?」並希望「1晚1人花費約7500元,最高以不超過1萬為原則」。

對此一名鄉民霸氣回文,他先說「7500的cp值不高,南部4k就有不錯的大學生的,另外一進去就先拿兩條熱毛巾擦臉、擦手」,之所以這樣做,一方面是保持清醒,另一方面則需要大量的手指動作,不可不慎!

看到這…大家以為有個好的開始,後面的內容會很精彩,沒想到鄉民接著說:在挑小姐時,「選一個看起來最文靜的,不要選那種刺龍刺鳳台台的,那種吵得要命,配合度又低。」接著他說:「當少爺上水果盤時,直接拿起來嗑,就算小姐要跟你划拳聊天,就叫她閉嘴,她就會乖乖的了。」

網友提醒,接下來你的工作就是要一直吃,盡可能吞掉所有水果;根據計算,「在第一次秀舞之前,大概可以吃個8盤;秀完舞之後大概可以吃個4盤」,他還強調「如果專心一點,大概可以吃48盤」、「一盤水果不到一百,夠划算了吧!」

原po的邏輯很簡單,就是個去酒店不消費、只專心吃水果的概念,由於敘事口吻極度好笑,一貼出就讓底下網友瘋狂。有人說「這種CP值超高」、「吃海霸王嗎」、「感覺吃到20盤就會被圍事的丟出來」、「真的廢到笑」、「靠北!手部清潔原來是抓水果」;還有網友霸氣地說:「小姐看你吃水果逆」、「我褲子都脫了…你給我看這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