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妹「頭塞保險套」實測強度 吹到脹大竟然變鑫鑫腸

南港7條蛇/VC15文

各位親愛的朋友大家好,閉關沉澱幾天,VC15又來發廢文了。今天下午累累,正當我準備入睡、身心也給他俱疲之時,隔壁的ET菜10突然供梗,還說「快寫~我幫你按讚,想看VC15寫!」唉喲,既然妳都這麼說,那我只好來騙騙稿費啦!

▲這個櫻花妹很喜歡惡搞保險套。(圖/翻攝日網推特,以下同)

故事是這樣的,最近狂寫色文、被喻為「新一代廢文教母」的菜10給我一個影片,還表示「超好笑ㄟ哈哈哈哈哈,日本人無極限!」稍微冷靜過後,哥才發現有個櫻花妹在測試「保險套的強度」,拍攝者是知名實況主藤原麻里菜,她將保險套罩在頭上,幾乎放進去半張臉,然後用鼻子開始充氣,場面誇張且溫馨,讓ET菜10都震撼了!

影片清楚顯示,藤原麻里菜在吹氣過程一度疲軟,但她再接再厲,就是想測試保險套的忍受極限;誠如菜10所言,儘管保險套已經充得像沙包,竟也沒有出現破裂跡象,後來還變成滷味的鑫鑫腸,可見這款保險套的強度「非常OP」。

▼保險套被充到飄起來了 XD

▼這樣還沒爆,可見品質真的很好!櫻花妹太神啦!

谷歌這個小幫手提醒哥,其實藤原麻里菜並非第一次做這種實驗;早在今年4月,她就嘗試把櫻花的花瓣放進保險套,然後努力把它充到爆,意在營造一種浪漫氛圍!不過她也強調,姊姊有練過,so這種怪癖千萬別模仿,不然很可能會窒息死掉喲。

►►滑鼠點進去滾一滾,想看更多廢文好康?快來南港7條蛇粉絲團按讚

▼藤原麻里菜主打活潑風趣的形象。

▼最後送大家一張福利照喲! XDD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