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裝vs重機裝搭訕 「熱褲辣妹」態度180度大翻轉

▲Sadam先以休閒裝搭訕,慘被女生拒絕。(圖/翻攝自YouTube/Sadam,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外網友Sadam日前在街頭進行實驗,分別以一般休閒打扮和重機騎士裝搭訕同名女子,結果辣妹前後態度大翻轉,只愛帶著安全帽、連臉都看不到的重機男,最後被Sadam質問是不是很愛錢,還遭丟錢幣羞辱。影片上傳到YouTube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影片一開始,身穿一般休閒裝的Sadam搭訕坐在路邊穿熱褲的辣妹,結果對方非但拒絕他,還叫他「看看自己的模樣」,表示「不夠格坐我旁邊一起聊天」。為了讓Sadam離開,辣妹最後連Fuck都說出口,語氣充滿不屑 ,他只好無奈的離開辣妹視線,準備下一階段的試驗。

▲換成帥氣的重機登場後,結果大不同。

Sadam之後跑到附近變裝,不僅穿上帥氣的重機裝,還戴著全罩式安全帽,帥氣地騎著重機再次出現,表示自己剛般到附近一棟有泳池的別墅,想邀請對方到家裡一起參加派對,而這名辣妹和15分鐘前的態度完全不一樣,就算完全不知道對方長什麼模樣,仍然開心地表示願意對方一起離開。

結果Sadam才載著這名辣妹前進幾公尺就停車熄火,邊詢問是否記得之前那名男子的同時邊拿下安全帽,發覺真面目後,辣妹嚇得立刻下車,面對他質問「為什麼又願意跟著離開」?沉默不願回答,Sadam怒嗆聲是不是在等著錢拿,接著直接丟一把銅板在地上後就騎車離開。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有些認為這名女生「很現實」、「拜金」,另也有另一派認為「這跟拜金沒關係,誰不喜歡被帥哥搭訕阿?」、「單憑一支短片去判斷為人,有點武斷吧? 」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