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嫁」!老公車禍失憶 妻:上次婚禮我笑,這次哭了

▲傑克和查莉現在感情很好。(圖/取自英國《每日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11月,英國女子查莉(Charlie Korving)和丈夫傑克(Jake Korvi)在美國紐約中央公園「再婚」,她流下幸福的淚水,路人為他倆爆出熱烈的掌聲。

婚姻是場悲喜劇,尤其對45歲的傑克和42歲的查莉來說。英國《每日鏡報》報導,他倆的第一次婚禮是2009年在英國漢普敦宮( Hampton Court Palace)舉行,查莉說,「我們的第一次婚禮充滿了歡笑,充滿了希望,傑克非常激動。」

然而,2年後的2011年10月26日,傑克騎自行車時出了車禍,頭部嚴重受傷,開刀保住一命,但卻失去近幾年的記憶,他忘記妻子的名字,「我很困惑誰是查莉,我知道我娶了一個人,但我不知道她就是查莉,」他說,「我把查莉當成另一個女人,因為我記得我和妻子的婚禮誓言,但是我不記得查莉在婚禮出現。」

查莉說,她和重生的傑克有好幾個月無法溝通,「他不知道我是誰。他有時會提到『我的妻子』,但好像『她』不是我。甚至讓我懷疑,是不是有另一個女人?」

這樣的日子過了2年,有一天傑克看著第一次婚禮的照片,對著查莉驚呼,「這是妳!」兩人大笑,這一刻太棒了,他們沒有浪費時間,開始計畫在紐約舉行第二次婚禮。今年5月,傑克把妻子的名字刺青在手上,「因為他說,他不想再忘記我。」查莉笑著說。

▲傑克不想再忘記查莉。(圖/取自英國《每日鏡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