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女炸彈客高喊「救命」 想引警同歸於盡

▲法警圍捕時,金髮女炸彈客大叫救命,企圖吸引警方靠近同歸於盡。(圖/www.infobae.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8日法國警方獲得線報,同一批恐怖分子正計畫另一場攻擊,於是大批人馬殺到巴黎北部郊區聖丹尼(Saint-Denis)圍捕,其間有女炸彈客企圖假裝路人吸引警方靠近,最後在房內自爆,斷肢被強大的爆炸威力震破窗戶飛到馬路上。

警方事後表示,26歲的金髮女炸彈客艾布朗肯(Hasna Aitboulahcen)是摩洛哥與法國的混血兒,也是被主謀阿巴伍德(Abdelhamid Abaaoud)招募而來的親戚,當警方攻堅時她正在打電話,應是提醒附近民宅內的同夥。

根據目擊者向法國媒體透露,艾布朗肯看到警方毫不慌張,反而大喊「救命!救我!」試圖假裝人質,吸引警方靠近營救然後同歸於盡,但警方不為所動,在安全距離外大聲質問「你的朋友在哪?」她堅持那些人都不是朋友,但也不肯走出屋外。

溝通過程中傳出槍響,女子隨即啟動身上自爆裝置,強大的威力不僅把屋內炸爛,她的殘肢也破窗而出落在路邊,還有一節脊椎掉在警車上,畫面非常驚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