役男睡在蘇花公路隧道內 醒來羞稱:和女友恩愛太累了

▲鍾姓軍人和女友溫存好幾天都沒睡,騎車返家經過蘇花公路的隧道時,敵不過睡意當場睡在路上。(圖/新城分局阮漢魁巡佐提供)

記者林保宏/採訪報導

蘇花公路是民眾往返宜蘭和花蓮的重要幹道,但竟然有人騎車騎到睡著,還直接睡在隧道內。日前有一名24歲的鍾姓軍人,趁著連休4天假期,專程從宜蘭騎車找女友,不料回程途中,鍾男竟然被人發現在隧道內倒頭呼呼大睡。事後他被叫醒時,才害羞地坦承「這幾天和女友恩愛太累了!」警方聽了也哭笑不得。

花蓮縣新城分局16日凌晨0時10分左右接獲報案,在台9線172.4公里的大清水隧道內,疑似有車禍發生,一名男子和機車都倒在地上,警方獲報隨即前往現場處理。員警抵達時,發現男子倒臥在隧道內,機車則在一旁,但檢視現場時卻發現車體完整毫無損傷,男子衣服和身體也無擦傷痕跡,仔細上前察看,卻聽到男子的打呼聲,原來是倒在地上睡著了。

由於警方怎麼叫他都叫不醒,最後只好將他帶回分局,機車則是放在人行步道上。本報《ETtoday東森新聞雲》去電新城分局,巡佐阮漢魁表示,這名男子在分局睡了約7、8個小時後醒來,醒來後還一頭霧水,發現自己怎麼會睡在警局內。警方詢問身分和發生何事,他才說出整個過程。

鍾男自稱他利用當兵4天連假,從宜蘭騎車到花蓮縣萬榮鄉找女友聚會,因為難得休假和女友碰面,為了把握和女友在一起的分分秒秒,自己最後兩天幾乎都沒睡,自己都害羞地說「和女友恩愛太累了!」只是沒料到自己在返家途中,竟然會睡在隧道內,差點小命不保。所幸經過休息之後,鍾男已經騎車返回宜蘭。

鍾姓軍人和女友溫存好幾天都沒睡,騎車返家經過蘇花公路的隧道時,敵不過睡意當場睡在路上。(圖/新城分局阮漢魁巡佐提供)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