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璽刮得光溜溜 詮釋不見血的真男人

▲李玉璽代言德國百靈新S3系列詮釋真男人。(圖/業者提供)

記者呂佳樺/台北報導

德國百靈為年終新品新S3的上市,邀請新生代真男人代表──李玉璽擔任台灣區首位品牌代言人,拍攝「決選我的真男人時代」微電影。從手動刮鬍進入電鬍刀世界的李玉璽,首推Braun新S3電鬍刀,他說:「這是我第一支電動刮鬍刀,過去使用手動刮鬍刀常常因為急著出門把臉刮花見血,第一次試用BRAUN新S3後,我才知道什麼叫高效舒適的刮鬍感!直線式移動、完全貼合臉部,輕鬆完成刮鬍步驟。」


李玉璽首次為德國百靈新S3登場擔任台灣區代言,在Braun新S3拍攝的宣傳影片中,詮釋忙碌的社會新鮮人,因為暗戀辦公室之花,決定一改他學生時期愛在心裡口難開的窘境,做個直接果斷的男人。被問及真男人該有的樣子時,李玉璽表示:「Be Direct!比什麼都重要。就像BRAUN電鬍刀一樣,不費力直直刮過去就乾淨溜溜」。


Braun新S3電鬍刀在修剪器中央導入獨有精密齒梳技術,在剃鬍的過程中,能有效梳理雜亂鬍鬚,導入不同生長方向的毛髮進入修剪器,即便累積3天的棘手鬍鬚,皆能輕易梳順快速剃除。刀頭搭載僅0.056mm+的超薄SensoFoil刀網與鋒利舒滑刀片,僅需要直線式一刀刮過就可帶走鬍渣,少了來回動作的摩擦,大幅降低刮鬍對肌膚產生的刺激性。全新系列共有6色,售價3,788元至6,98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