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婦得知懷孕後1小時 足月嬰兒出生了!

▲布朗夫婦開心迎接第一個小孩。(圖/取自ABC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麻州47歲女子茱迪布朗(Judy Brown)一直期待生小孩,她驚訝地發現,當知道自己懷孕的1個小時後,她生下貝比了!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ABC NEWS)報導,比佛利醫院發言人指出,布朗太太因嚴重腹痛就醫,她以為可能是器官阻塞或膽結石造成的,但醫護人員發現,她居然正在分娩!布朗太太與老公傑森布朗(Jason Brown)結婚22年,這是他們的第一個小孩,她就醫大約1個小時後,生下健康的8磅重(約3.6公斤)女嬰,母女均安,夫妻倆為貝比取名卡羅琳羅絲(Carolyn Rose)。

布朗太太受訪時坦言,儘管她的身體經歷變化,體重增加,但她從沒想過可能是因為懷孕了,「都已經結婚22年,真沒想到會懷孕。」布朗太太和女兒6日出院,不得不借用一些嬰兒用品,例如兒童汽車座椅和搖籃。

婦產科專家蓋西(Kimberly Gecsi)表示,像布朗太太的案例雖然少見,但有些婦女的確在生下小孩前,都沒有意識到自己懷孕,「有的是就是不知道,有的是強烈否認有這件事。」

蓋西說,40歲後半的女性不應該認為自己不可能懷孕,若不想生小孩就應該避孕,除非醫生告知她們已經更年期。

▼看新聞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