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漏尿的你設計」 日本推出男性專用護墊!

▲為解決漏尿煩惱,各大廠紛紛推出男姓用護墊。(圖/翻攝自朝日新聞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家一般都會以為,護墊應該屬於女性用品,但日本許多日用品大廠,都推出了男性專用護墊,為的就是解決許多中高年男性的「漏尿」煩惱。

許多中高年齡層的男性,常常會遇到「明明剛剛都有上廁所,不久後尿卻還是漏出來」的問題,對此,日本許多廠商以女性護墊做為發想,紛紛推出屬於「男性專用」的護墊。與衛生棉等女性生理用品相同,這些護墊也都具有超強吸收力,但其構造又針對男性生殖器特徵做了改良。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日本許多衛生用品大廠,為了解決男性漏尿的煩惱,紛紛推出相關產品,在追求使用的便利性上,亦作了許多改良。據了解,去年春天後,衛生用品大廠開始出現男性專用商品,而在今年10月,5家主要大廠都同時推出了相關商品,主打「改善漏尿對策」等口號。

像這樣的男性護墊,是以女性生理用品為基準,但因為男性生殖器容易在內褲中擺動,各廠牌的護墊也出現了不同的形狀,為的就是達到「精準接尿」的目的。

有公司經過調查發現,擁有漏尿煩惱的男性,以往都選擇使用女性生理用品解決問題,因此在去年推出相關商品後,市場規模擴大了3倍。

在各大廠推出的護墊中,有各種不同形狀,包括扇形、袋狀,或是像尿布、衛生棉等較常見的樣式,而這些護墊也依照吸收力有不同的類型。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