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蘇花公路149.7K今晨巨石又崩落 砸毀護欄雙向道路中斷

▲蘇花公路今天再度發生落石。(圖/資料照)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蘇花公路受連日豪大雨影響,落石不斷。蘇花公路149.7公里處今天持續發生落石,連紐澤西護欄也被砸毀,落石面積約2500立方公尺,目前造成雙向道路中斷。公路總局南澳工務段已派出警戒人員、搶災機具前往現場搶修,原定上午9時左右搶通,但因為搶修困難,工務段估計會延後到10時左右。(更新時間09:10)

台9線蘇花公路149.7公里處近日不斷坍方,72歲潘姓男子4日上午開車載著兩名友人,行經蘇花149.7公里處被山壁坍塌的土石砸中,潘翁頭顱破裂死亡,另2人自行脫困逃出車外;事發半小時前,就有遊覽車因為前方路面有零星碎石無法前進,未料清理完成沒多久就發生意外;5日上午11點左右,同一地點又有巨石崩落墜海,所幸當時做好管制,沒有人員受傷。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