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炒飯」上桌全傻眼 網友:老闆下重本,童叟無欺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想!吃!

▲引發網友討論的「起司炒飯」。(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人喜歡吃起司,但您看到這樣的料理會有什麼反應?一名網友4日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PO出一張照片,只見有人點了一份起司炒飯,結果老闆送上桌後讓大家都傻眼了。

原PO寫道,「今天中午吃午餐時,朋友點了一份起司炒飯,原本以為是起司粉,送來後大家都傻眼。」原來炒得金黃的、看起來相當可口的炒飯上,加了一片完整的正方形起司

對此,許多網友笑說,「起司炒飯無誤」、「老闆下重本,童叟無欺,讚」、「哈哈哈,真材實料啊」、「哎呀,起司沒融化,不然很棒欸其實」、「一種起司蓋飯的概念」、「看起來很好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