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奪命嗆警「只是撞到人」 死者女兒哭:他沒長眼睛

我們想讓你知道…酒駕該死!

▲謝男酒後開小貨車撞死人,車頭全毀。(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埔里一名54歲謝姓果農3日晚間酒後開小貨車返家,失控撞入一間雜貨店門口,當場撞飛兩名正在聊天的男子,造成41歲曾姓男子不治。謝男酒測值高達1.33,還囂張嗆警「只是撞到人而已」,完全沒有悔意。死者女兒大哭「我爸爸是全世界最好的人」。

警方表示,3日晚間,謝男行經中正路、東潤路口,穿越過雙黃線撞進對向一間雜貨店,撞飛正在聊天的曾男和37歲陳姓男子;曾男頭骨破裂,急救後仍回天乏術,陳男左腿擦傷但無大礙。陳男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表示,車子速度很快,要拉曾男已經來不及。

據了解,從事板模工的曾男和妻子育有3名子女,他當晚和兒子到雜貨店買東西,他留在原地和陳男聊天,兒子先離開,沒想到兒子才走到家,就聽到「碰」的一聲巨響,出來查看只見父親滿身是血躺在地上。死者女兒哭說,「他是沒有長眼睛的人,他沒有看到我爸爸,我爸爸是全世界最好的人,他會教我很多事情。」

警方指出,謝男酒測值高達1.33,超標近10倍甚至醉到不知情況嚴重,事發後被警喝斥不准動,還回嗆「你憑什麼?只是撞到人而已」,讓死者家屬崩潰痛哭。謝男酒醒後十分懊悔,訊後被依過失致死、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現場血跡斑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