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南下尋短?台中港北堤女浮屍是台北人



▲台中港北堤發現女浮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港北防坡堤釣魚管制區入口處沙灘1日發現一具浮屍,警方於早上6點左右趕往現場,查出死者是38歲的吳姓女子,並隨身攜帶安眠藥,研判是自殺。

台中港警方接獲民眾通報,北防坡堤釣魚管制區入口約100公尺處沙灘上發現吳女,屍體退潮後趴在消波塊上,背部有刺青;調閱監視器發現吳女於10月31日晚上8點多,獨自經過北防波堤堤囗管制站,從遺留下的皮包內找到手機和安眠藥,查出應為台北市人。

警方聯絡家屬後,吳女的大姊和母親供稱,31日傍晚就找不到她,因為死者最近身體不好,目前待業在家,平常很少出門,最近也沒發現異狀。警方因此研判吳女是心情不佳,一時想不開尋短,但詳細死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音推薦】藍寶堅尼松壽路「拉轉自嗨」挨罰 網酸:妹都回去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