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人體音響! 男吸管+飲料杯「吹」出電音曲

▲凱恩僅靠手上一杯飲料就可以「吹出」電子音樂。(圖/翻攝自YouTube/Parker Kan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用吸管喝飲料時大概都曾故意朝杯子裡吹氣,發出一些微妙的聲音。不過,國外一名熱愛音樂的網友凱恩,僅僅利用速食店一杯飲料,就「吹」出類似迴響貝斯(Dubstep)的電子音樂,讓其他網友嘖嘖稱奇。

凱恩(Parker Kane)18日在YouTube上傳一段只有26秒的影片,但短短幾天就累積了110多萬次點閱,影片中,凱恩一手拿著速食店的飲料杯,一手捏住吸管頂端拉高,並將吸管靠在下嘴唇,接著開始往裡頭吹氣。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透過吸管的長度以及吹氣、吸氣的速度,竟然讓凱恩吹出類似迴響貝斯(Dubstep)的電子音樂,連在一旁觀看的友人都忍不住發出驚呼。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之後紛紛留言,稱讚凱恩這根本是「神技」;還有網友開玩笑地說,「我敢打賭,在這之後他的杯子裡一定全是口水。」;不過,也有網友不以為意表示,自己吃完塔可鐘(Taco Bell)之後也可以做到,只不過是用屁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