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好搭也不能買條紋!大胸女孩的NG衣服搭配法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每個女孩對自己的身材都有些不滿意的地方,儘管身材已經很完美,卻還是覺得有某些部位可以再更好一些,像是小胸部的女生總是會希望自己的上圍再豐滿一些就好了,但是對於大胸部的女生而言,其實穿衣服的時候可是會有很多困擾呢!趕快來看看究竟大胸女孩穿衣服時有什麼禁忌吧!

1. 削肩款再夯也不能輕易嘗試!

最近相當流行的削肩款式上衣,但是這種削肩款上衣可是相當挑人穿的呢!如果上圍比較豐滿的女生穿起來會比較顯胖,或者是肩膀比較寬、手臂比較有肉的女生穿起來也會顯得比較雄壯,所以建議這類型的女生可以在外面套一件外套會比較顯瘦喔!


▲ 削肩款上衣可以搭配外套來遮掩住較豐滿的上圍。(圖/翻攝自淘寶網)

2. 露鎖骨的衣服穿起來好雄壯!

如果大胸部的女生想要走性感路線,建議盡量避免這種露出香肩和鎖骨的一字領衣服,因為這類型的衣服會讓人將重點全部放在上半身,視覺上會讓上半身的分量加重,有種頭重腳輕的感覺,甚至會讓人覺得看起來虎背熊腰的喔!


▲ 一字領衣服如果又選擇貼身款式,會讓自己看起來更擁腫。(圖/翻攝自CHUU)

3. 橫條紋好百搭穿起來卻好胖!

橫條紋款式本身就是會拉寬比例,所以除了肉肉身的女孩要盡量避免橫條紋款式之外,大胸女孩建議盡量避免,才不會讓原先已經夠豐滿的上圍看起來又再更雄偉了一點!建議可以選擇垂直條紋款比較能夠拉長比例,看起來會比較顯瘦喔!


▲ 橫條紋款式較容易拉寬比例。(圖/翻攝自Dahong)

除此之外,也建議大胸女孩要盡量避免選擇收腰的款式,如果以小胸部來說,收腰款式可以讓自己的腰部比例看起來較小,那麼上半身的份量就會加重,一樣的道理套用在大胸女孩身上,也只會讓上半身看起來更雄壯而已囉!

延伸閱讀
米可白想要要不到? 蜜月十三天老公竟無情「停機」
飛炫姐/一秒解決下半身肥胖? 視覺減少10公斤的3種春夏穿搭法!
飛炫姐/沒有模特兒身材也OK! 3種拉長腿部比例的穿搭小技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