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1020五大焦點新聞

每戶平均收入最多 彰化美港村592萬打敗台北安康里

全台有錢人大部分居住在哪裡?根據財政部最新統計,全台最有錢的里是在台北信義區安康里,去年綜所稅所得收入共129億元,郭台銘、林百里、蕭亞軒都居住在這裡,里長也透露因為名人群聚效應,所以安康里的環境治安的確比一般好。►►►完整報導請點此。

買不到總冠軍門票球迷揚言新莊放炸彈 中職搜索安檢

中華職棒總軍總冠軍賽第3戰20日在新莊棒球場進行,門票早已預售完畢,有球迷今早打電話到新莊球場,揚言要放炸彈,場方立即報案且與中職連絡,加強球場的安檢,並且搜索球場。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表示,20日中午前新莊棒球場接獲球迷恐嚇電話,表明買不到票,心情不爽,要到球場放炸彈,新莊棒球場趕緊連絡中職聯盟、新北市警察局。►►►完整報導請點此。

韓國《星海爭霸II》電競再爆打假賽 選手、教練遭收押

電子競技聞名的韓國19日傳出醜聞,知名遊戲《星海爭霸II》的知名戰隊與選手因違法賭博,並有打假賽的嫌疑,遭到韓國檢方起訴,Prime戰隊的總教練Gerrard以及知名選手Yoda等12人遭到昌原地方檢察廳起訴,目前有九人遭到起訴和收押、兩人僅起訴、一人遭通緝。►►►完整報導請點此。

帶職參選挨轟誠信破產 朱立倫諾:不會辭新北市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20日一早接受廣播專訪,主持人周玉蔻劈頭就問,目前向新北市請假帶職參選,在選戰最後會不會直接辭職,展現破釜沈舟的決心?朱立倫回應「不會,不會用這樣的方式」,上午接受2個廣播專訪後也會回到新北市府處理事務,「一定要對得起新北市民」。網路上的批評不斷,朱立倫說,「我不要看了啦,我自己要承受」。►►►完整報導請點此。

機上產女華航擬保險公司代位求償 確認這點婦人就得賠

為了讓孩子取得美國籍,一名婦人刻意隱瞞懷孕36周事實登機,在台北飛往洛杉磯的華航班機上意外產下女嬰,更因婦人關係,班機因此轉降阿拉斯加安克拉治機場。轉降成本要誰賠?風波越演越烈!華航現擬建議保險公司代位求償,承辦華航航空險的主要承保業者國泰世紀產險則指出,只要確認婦人為「故意」事實,可進行代位求償。►►►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15 項事讓工程師無法專心寫程式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頭皮發麻的親身經歷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測驗/未來三個月,能開除老闆嗎?

說鬼/真實遇到。

說鬼/澳門609小鬼套房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3!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