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暗示?!女優問班機何時飛 航空公司:為妳撐久一點

▲法國一名A片女星向航空公司詢問班機為何延誤,但對方的回應似乎充滿性暗示的雙關語:為妳撐久一點。(圖/翻攝自地方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A片女星也是正當行業!法國一名A片女星,日前因班機延誤,她向航空公司詢問何時可以起飛、什麼原因造成延誤等,不料對方的回應卻讓她傻眼。航空公司回說因為有她的關係,班機「想撐久一點」,看似帶有雙關且性暗示的回應,讓這名A片女星十分氣憤,並表示以後不搭這家航空公司的班機了。

根據法國《地方報》(The Local)14日報導,法國這名AV女優妮姬塔(Nikita Bellucci),12日在自己的推特發文,向法國航空旗下的廉航「泛航航空」(Transavia)詢問一架由布達佩斯起飛的班機為什麼延誤、會延到什麼時間。她在推特po文提到「貴公司能不能提供我們(指乘客)有關編號TO3743班機一些訊息?它今早已刪改了4次。布達佩斯這裡根本沒消沒息。」

也許是管理泛航航空推特的人員知道妮姬塔是何許人也,竟然用開玩笑的口吻回應她「班機預定在14:30起飛。因為有您搭乘,我們寧可它撐久一點。祝您快樂。您隨時可以找我。」並且還附上一個微笑的符號。

這個回覆看似無傷大雅,但卻讓妮姬塔大為光火,回文怒批「一堆王八蛋。我再也不搭你們這家垃圾公司了。」只是沒多久妮姬塔便把這則回文刪除了。

不少關注妮姬塔推特的網友看到這段過程後,紛紛發聲聲援她,也跟著大罵泛航航空太爛了,甚至還要求他們撤換社群的管理人。面對這樣突如其來的情況,泛航航空也立刻向妮姬雅表示歉意,至於回文的管理者表示,原以為想用開玩笑的方式讓妮姬塔心情可以好一點,沒想到卻適得其反,除了感到過意不去之外,也深深地向對方表達歉意。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