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柴崎幸X福山雅治=「KOH+」

我們想讓你知道…相當具有愛之聲的一首經典情歌~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一早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近日另不少日本與亞洲女性同胞心碎的消息,應該莫過於多年單身不婚的福山大帥哥「福山雅治」走入婚姻的消息。


(圖/取自網路)


(圖/取自網路)

他的音樂與螢幕魅力在近年可說絲毫未減,尤其是主演了劇集「ガリレオ」(伽利略)扮演天才物理學家協助扮演女警的「柴咲コウ」(柴崎幸)一同偵破奇案的帥勁形象,還有在幕後兩個人的音樂合作與一度盛囂塵上的緋聞,都讓不少影迷津津樂道。

本日介紹的這首歌曲是由柴咲コウ+福山雅治合組的「KOH+」為前述同劇劇場版作品「容疑者Xの献身」所推出的主題曲,也是他們的第2張單曲。


(圖/取自網路)

正如這部推理劇電影版的設定主題「愛」一樣,這首歌曲用慢板的漂亮旋律來呈現,有濃厚的福山創作的味道和熟悉旋律,加以柴咲コウ自然不做作且穿透性十足的歌聲表情,讓人回味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老王:打炮有好口碑 再學標準SMP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