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顆300元藍帶蝦球翻版? 夜市見「法國皇室華爾滋冰魚」

▲日前爆發爭議、遭人砸店的「法式藍帶蝦球」攤販。(圖/翻攝自二林人的大小事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夜市出現「法式藍帶蝦球」攤販,高昂的售價令人瞠目結舌,4顆要價300元,有民眾不滿遭坑PO上網,才發現台灣各地都有不少人遇到一樣的老闆,之後還爆出「冰豆」(翻桌)事件。事隔多日,有民眾在夜市直擊攤販賣法國食材,這次是「皇室華爾滋冰魚」,不少人質疑該不會是蝦球翻版。

彰化夜市一攤賣「法式藍帶蝦球」的攤販因為賣的太貴,4日晚間有民眾直擊,一群不明份子手持棍棒前去砸攤,他們氣呼呼地翻掉整個攤位,店家也趕緊報案。雖然動手行為已經犯法,但許多網友控訴,該間蝦球攤位不但沒有張貼價錢,當顧客主動詢問時,卻避重就輕只問要大中小份,結果很多人就碰上離譜的價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姓網友在基隆廟口夜市發現一攤「法國皇室華爾滋冰魚」。(圖/翻攝爆料公社)

謝姓網友15日在「爆料公社」貼文,指他前一晚在基隆廟口夜市,發現一攤在賣「法國皇室華爾滋冰魚」,懷疑是「法國藍帶蝦球」遭砸後改頭換面,詢問網友有無內幕消息,畢竟兩攤招牌設計語言也相當類似。

照片貼上網,吸引許多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直覺名字實在很像,「同一個幕後老闆吧」、「那天有經過才跟朋友打賭幾天會被翻」、「怎麼好意思在夜市說『皇室』」、「高級名稱=高消費」、「沒標價不吃」、「這次桌子有鎖死在地上了」、「換湯不換藥」。此外,有網友表示法國食譜中似乎沒有這道料理,質疑根本在炒作噱頭。

▼4顆藍帶蝦球要價300元。(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