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新拍照姿勢? 網友脫光光瘋玩「冷凍雞」!

▲賣場販售冷凍雞。(圖/翻攝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拜網際網路快速傳遞之賜,許多網路瘋傳的新奇活動應運而生。繼日前全球網友瘋玩的「仆街(Planking)」造型後,最近流行新款惡搞動作,大玩野外解放,全身脫光光蜷曲身體,模仿起「冷凍雞(frozen chook)」姿勢!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股「冷凍雞」風潮起源於紐西蘭的年輕人,動作相當簡單,但恥度無極限!必須脫光身上衣服跪地蜷曲身體,靈感來源自賣場中冰櫃中陳列的冷凍全雞。

▲冷凍雞無所不在啊。(圖/翻攝自FrozenChook.com,下同)

網路上已有不少網友開始模仿,臉書也出現「Frozen Chook」粉絲專頁,世界各地的網友們紛紛貼出自己的「冷凍雞」照,背景各式各樣相當新奇,除了有風景優美的田野間、波光粼粼的湖面小船裡、圖書館書櫃走道中間等,無處不是網友KUSO的地點。

雖然不曉得這股「冷凍雞」風潮會持續多久,是否能順利引發全球瘋狂,但可以得知的是,隨著北半球氣候漸漸轉涼,脫光衣服拍照有可能罹患感冒。此外,在法律甚嚴的國家於公共場合裸身,恐有觸犯法律的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