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萬眾期盼的Apple Music 即將在台上線了~

圖、文/APP01

在6月時,Apple Music曾經在台灣推出免費試用3個月,但試用結束後Apple Music何時會上市卻沒有下文,連中國都在上個月推出正式版本了,台灣要等到何時?

最近就有人在PTT爆卦,明確指出Apple Music即將在台上市,並表示MÜST(中華音樂著作權協會)董事會已經決議通過,MÜST為Apple Music台灣公播與重製權代理單位,以Spotify模式合作,開啟串流音樂新時代。並推測上市日期可能為11月30日。

Apple Music和 Spotify、KKBOX、LINE MUSIC、Pandora等音樂串流服務相似,不過Apple Music的特別就是他是專為蘋果用戶所推出的一款線上串流音樂服務,將為用戶將所有音樂資料庫整合在一起。

來源:PTT

同場加映

Android版Apple Music內測,你會裝嗎?

Google將推出「Youtube Red」新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