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笑「把議員當病人看待」 鐵口直言洪秀柱絕對輸!

▲管不住嘴巴? 柯文哲:把議員當病人看待(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南下到中部跟立委參選人座談,談到2016總統大選,柯文哲鐵口直斷洪秀柱輸定了,快人快語的他提到之前緊張的府會關係,又脫口而出他在當醫生時對病人都很好,所以現在試著把議員當病人看待。

柯文哲在座談笑說「如果是台大教授,對學生當然就很兇,把你當病人的時候,我就對你很好,所以我現在就是學著就說,那些議員他們就是病人這樣子。」柯文哲之前才因為逞口舌之快,拋出切腹說惹爭議,亡羊補牢向議員道歉,現在又把議員當病人,府會關係恐又陷入僵局。

4日他在座談會上百無禁忌,柯文哲直接談總統大選,「洪秀柱現在怎麼會慘,你知道你比較弱勢,你又用以前一模一樣的打法,絕對一敗塗地,我後來在檢討,蔡英文跟洪秀柱選情,真正關鍵就在這,洪秀柱你本來就是弱勢,你又不肯創新,你又回到藍綠打法,絕對輸不用說,這是戰略的失敗。」

柯半仙鐵口直斷,卻讓幕僚嚇出一身冷汗,素人踏入政壇近一年,柯文哲每天面對不同的「隨堂考」,成為媒體寵兒,但柯P也有了不如歸去的念頭「我每天都很想回去當醫生,但是老實講很難回去,也不是回不去,我也在想,我當年是倉皇出走,很多醫學上的研究都只做到一半......。

柯文哲面對這趟台北市長奇幻旅程,如果要安全過任期,首先「說話的藝術」還是得加強,至少和諧的府會關係,對柯P來說有利無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政壇考驗太震撼?柯文哲:每天想回去當醫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