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膠筏出海遭浪襲翻覆 釀2死1傷生還者抱冰桶獲救

▲台南鹿耳門溪口發生膠筏翻覆意外,釀成2死1傷的悲劇。(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安平區鹿耳門溪口,3日下午發生一起動力膠筏翻覆意外。當時疑似風浪太大,打翻了整個膠筏,上面有3名釣客通通掉入海中,結果造成2死1傷的悲劇;生還者當時是死命抱著冰桶,在海面上漂流了3小時才幸運獲救。

3日下午2時40分左右,消防局接獲通報,鹿耳門溪口疑似風浪太大,發生膠筏翻覆意外,當時船上有3名釣客落海。警消獲報前往救援,其中接近3時,57歲的王姓男子被救起,被送往安平醫院急救,稍晚63歲的鄭姓和黃姓男子陸續也被發現,但就起時已無生命跡象。

警消初步調查發現,這艘膠筏是在3日清晨6時從從台南四草報關出港垂釣,不料到了下午突然風浪轉大,因此打翻膠筏導致3人落海;其中幸運生還的王男,因當時抱著冰桶載浮載沉而獲救,有輕微的肺水腫與肺炎,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