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受傷阿嬤倒路口! 嘉義早餐店員把攤車變路障

▲熱心的早餐店員把攤車充當路障,保護阿嬤。(圖/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車禍現場怎麼有早餐攤車呢?嘉義市消防局後湖分隊抵達事故現場時,一位80歲謝姓阿嬤倒臥在路中央,旁邊還有一輛機車和兩台早餐攤車,後來得知,原來是附近的早餐店員擔心車流量大,阿嬤又被其他車撞上,趕緊把店內攤車推出來充當路障。

後湖分隊表示,新生路與安樂街口17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事故,救護人員非常好奇為何餐車會跑到路口中間,這時附近早餐店員工才出來說明,因為看見發生汽機車相撞,而新生路車流量又大,就趕緊把店內的攤車推出來充當路障,擺放在機車兩旁,防止有其他車輛又撞上阿嬤。

救護人員評估阿嬤身體狀況,有肢體擦傷,但意識清楚,將她送醫救治。後湖分隊表示,嘉義市處處充滿愛心,車禍事故發生時,路人總會及時幫忙,為傷者撐傘遮陽、遮雨,將汽機車停在事故現場前後,為傷者建立安全空間,而現在更有愛心早餐店員,推餐車為受傷阿嬤設立路障。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