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道一號2車追撞翻覆!車體扭曲變形 釀1死3傷

▲國道一號南下340.9公里處發生重大車禍。(圖/高雄市政府消防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國道一號南下340.9公里處,16日晚間約10時, 2部小客車在內側車道發生追撞,車體扭曲變形,造成1死3傷。詳細的肇事原因待國道警察隊進一步調查。

路竹消防分隊表示,趕抵現場救援,被撞翻小客車駕駛被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仍急救後送醫,另一輛小客車上的一家3口則分別受擦傷和撕裂傷。

根據江姓駕駛表示,當時沒有路燈,天色很暗,他看到前方小車當時已翻覆,但煞車不及撞上前車。

另外,國道一號17日清晨5時驚傳車禍意外,一輛白色轎車北上行經高雄楠梓路段時,因不明原因失控翻覆,車上5人被甩出車外,其中1人傷勢較為嚴重。至於詳細的車禍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