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徐弘庭多念點書 馮光遠:和柯P有特殊性關係的是我

▲馮光遠在臉書上說,和柯P有特殊性關係的應該是他。(圖/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議員徐弘庭16日在議會上說,「馮光遠有一天會說你跟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讓柯氣得怒搥桌子,不過馮光遠則是對此回應,「和柯P有特殊性關係的應該是我」,還說徐弘庭的問題在於發言完全去脈絡,要他多念點書。

馮光遠16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雖然「躺著也中槍」,但就算躺著他也穿防彈衣,所以「其實很高興徐弘庭再挑起此話題」,不過,「與柯P有特殊性關係的應該是我,不是戴季全」。

馮光遠PO出日前柯P送的一幅中堂照片,上面寫著「馮光遠先生參選第九屆立法委員致慶,時代的風潮、改革的力量 柯文哲」,自己和柯P若僅是一般性關係或者競爭性關係,不是特殊性關係,柯P應該不會送這個給他。

馮光遠說,自從去年台北市長選完後,和柯P兩人惺惺相惜,「兩個白目一起上戰場」,雖然最後不是自己贏,但他仍非常高興,「因為共同的目標連勝文、連家族,應該是徹底從台灣政壇消失了」。

馮光遠直指徐弘庭的發言「完全去脈絡」,自己發明特殊性關係是要用來諷刺馬英九與金溥聰這兩個惡搞台灣民主的混蛋、爛咖、下流胚,甚至還要徐弘庭多念點書,「一個稱職的代議士,批判,是有脈絡、文法、結構的」。

 

【生活筆記:關於特殊性關係之臨時性寫作 文 / 馮OO 】【之一】躺著也中槍,還好,就算躺著,我也穿防彈衣其實很高興徐弘庭再挑起此話題可是,弘庭老弟,與柯P有特殊性關係的應該是我,不是戴季全為什麼?因為,前兩天我的林口...

Posted by 馮光遠 on 2015年9月1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