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又有新發現!民發現「漂浮湯匙」 NASA這樣說…

▲火星被拍到疑似「漂浮湯匙」的照片,令外界對於火星究竟有無生物存在更家好奇了。(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世上到底有沒有火星人呢?繼日前火星疑似被拍到有螃蟹、長髮女子、古埃及人臉岩石、星際驅逐艦等照片之後,還有天文學家認為,地球的生命起源可能源自火星;上月底NASA又公布了一系列的照片,其中有民眾發現,照片上有一個神祕的「漂浮湯匙」,又讓火星究竟有無生命存在引發熱烈討論。

美國航太總署(NASA)上月30日公布了一系列的火星照片,根據「好奇號」傳回來的照片顯示,目前它位在一個名為「夏普山」(Mount Sharp)的地方。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在最新回傳的照片顯示,居然有一個令人驚訝的物體,一把漂浮的湯匙。

儘管有各種揣測,但NASA出面回應,那個不是飄浮的湯匙,只是一個接近風稜石的石頭而已,因為風化現象而導致看起來像是湯匙形狀。

到底火星上有無生物,至今還是個迷,各界也都持有不同看法;從一系列NASA公布的照片看來,愈來愈多人認為火星恐有生命存在,只是這個謎團,還是需要時間去解開。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