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出現古埃及人臉岩石 外星人雕刻的?

▲繼日前發現疑似螃蟹和女性的照片出現,火星又被拍到出現疑似古埃及的人臉岩石。(圖/翻攝自http://www.express.co.u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火星被發現疑似有螃蟹物體和長髮女性的身影後,人類對於火星探索的慾望更加強烈,甚至推測究竟有無「火星人」。現在有UFO的愛好者,在谷歌火星地圖上,意外發現有古埃及人臉的岩石,又引發熱烈討論。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這個火星疑似出現有古埃及人臉的岩石,是由一名阿根廷的業餘UFO觀察者Marcelo Irazusta,透過谷歌火星地圖所發現的,目前圖片已在UFO目擊網站(UFO Sightings Daily)所發布。

圖片顯示,可以清楚地看到一個人形側臉,頭上還帶著類似古埃及皇后娜芙蒂蒂(Nefertiti)風格的帽子。UFO目擊網站的編輯華林(Scott C Waring)表示:「過去我曾看過類似的岩石,但這次似乎特別明顯。」

由於這次圖片的顯示十分明顯,且這個人看來有非常大的鼻子和耳朵,年紀似乎也不小,尤其從他頭戴的帽子,推測他可能是出身於王室。只是這個「人臉岩石」究竟是自然形成還是外星生命雕刻,目前仍無答案,但華林仍認為這是探索外星生命的重要線索,「試圖找出外星人的形象」。

▼繼日前發現疑似螃蟹和女性的照片出現,火星又被拍到出現疑似古埃及的人臉岩石。(圖/翻攝自http://www.express.co.uk/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