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iPhone 6 Plus照片模糊? 更換計畫正式啟動!

圖、文/APP01

最近使用iPhone 6 Plus拍照時,照片顯示結果總是模糊不清呢?這不是你技術的問題,或許是相機元件出了一點小問題。

根據蘋果週五在官網上發表的「iPhone 6 Plus 的 iSight 攝影機更換方案」,部分iPhone 6 Plus iSight相機零件故障,而導致照片模糊不清,若遭受此影響的用戶們可至各地Apple Store、授權經銷商享以及Apple 授權維修中心有免費更換服務,不過在更換之前,建議用戶先確定購買日期是否符合蘋果官方公布的銷售日期以及序號範圍。

雖然蘋果沒有特別公布序號範圍,但消費者可先自行檢測手中iPhone 6 Plus是否在2014 年 9 月到 2015 年 1 月之間所購買,若屬這段期間,可至官方的「iPhone 6 Plus 的 iSight 攝影機更換方案」網站輸入iPhone 序號即可。若不知序號可依下列步驟查看:「設定」>「一般」>「關於本機」。

對於本次的iSight相機零件故障,蘋果官方沒有多做進一步的說明,單只強調照片模糊,有點令人摸不著頭緒。根據蘋果官方資料指出,在送修之前,建議請先將您的資料備份到 iTunes 或 iCloud,避免資料流失風險,另外,從最初購買iPhone 6 Plus日期開始算起,本方案支援受損iSight 攝影機的有效期限最高達三年。

iPhone 6 Plus 的 iSight 攝影機更換方案網址:https://www.apple.com/tw/support/iphone6plus-isightcamera/

Source: app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