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酒測!警提醒要罰9萬、吊照、扣車 他竟豪氣都說好

 

▲拒酒測!警提醒要罰九萬、吊照、扣車,他竟豪氣都說好。(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晚間一名男子酒後開車,遇上警方攔檢他竟然棄車逃逸,雖然最後還是被員警逮到,不過他說什麼都不肯接受酒測,警方告知他拒酒測將罰款9萬元、扣車、吊照3年不能考時,他竟都豪氣的回說「好」,理直氣壯的模樣讓警方相當無奈。

高雄警方晚間實行臨檢勤務時,一名短髮男騎車遠遠的看到警方,竟直接將車丟棄在路邊轉身逃跑,員警見狀趕緊追了上去,最後也成功把人攔下來,原來他渾身充滿濃濃酒氣味,因為酒後駕車怕被罰才會跑給警方追。

▲儘管明白不酒測要付出的代價很大,男子卻依然都說「好」。(圖/東森新聞)

令人傻眼的是,這名酒駕男雖然很配合員警作業,但無論如何就是不肯酒測,員警說:「拒測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條例,拒測的話罰9萬元、當場會把你的車輛移置保管、吊照3年不能考、還要參加道路交通安全講習。」他也都豪氣地說「好!」與剛剛拔腿就跑的模樣,簡直判若兩人。

儘管明白不酒測要付出的代價很大,男子卻依然都說「好」,看似相當豪氣,但他也可能深知不管酒不酒測都得付出代價,那麼乾脆豪氣拒絕酒測,理直氣壯的模樣也讓警方非常無奈。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