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迪勒來攪局! 司法官特考、律師高考可能改9日

▲遇颱風,司法官特考、律師高考恐改9日。(圖/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颱「蘇迪勒」來勢洶洶,司法官特考和律師高考第一試原訂8日分別在台北、台中、高雄3考區舉行,不過恐怕受到颱風影響,考選部表示,如果3考區任一市政府宣布停班停課,考試就延至9日,估計影響約1.1萬名考生。

考選部指出,如果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或高雄市任一市政府宣布8日停止上班上課,考試必須順延時,將請各市政府協助洽借試場,改在9日舉行為原則,並視颱風實際影響,發布考試延期公告等訊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考選部表示,根據中央氣象局預測,未來颱風路徑仍可能變化,將持續密切觀察,請應考人依原訂考試日程準備考試,並請注意颱風動態,預先規劃交通住宿事宜。如果各市政府沒有宣布8日停止上班上課,考試則是如期舉行。

►►►追蹤蘇迪勒颱風最新動態,鎖定ET直播快報就對了!

▼蘇迪勒颱風有增強的趨勢。(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