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一起找出路! 宋楚瑜:當選後組跨世代大聯合政府

  ▲宋楚瑜將宣布參選2016總統大選的文稿曝光。(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陶本和/台北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6日上午10時正式宣布參選2016總統。一早,宋楚瑜打著象徵親民黨的橘色領帶,在眾人陪同下,不到9時30分便乘車抵達記者會現場。對於第四次角逐總統大位,宋楚瑜將在預定發表的參選演說中,以《跨出這一步 一起找出路!》為題,提出六項承諾,強調要開誠無私,化解對立。

另外,宋楚瑜也會強調,總統之手掌握著國家命運,做為一位稱職的總統,他的責任是領導群倫。對於未來國家與政府的運作,宋楚瑜也預定在演說中提出聯合政府的構想,他認為,最大的胸襟與格局,不分藍綠、用人唯才,在勝選之後,主動拜訪各界,包容黨派的跨世代大聯合政府,告別台灣「一黨獨治」、「勝者全拿」的政黨壟斷統治。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現場直擊!宋楚瑜已經到記者會現場囉!(卜派)

Posted by ETtoday筋斗雲 on 2015年8月5日
 

現場直擊!前市議員吳春夏帶領親民黨員高喊口號!士氣高昂(卜派)

Posted by ETtoday筋斗雲 on 2015年8月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