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辣妹在火車上演「活春宮」 乘客嚇傻跌下床

▲2名辣妹在火車包廂內上演活春宮,民眾反應不一。(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些日子不時常傳出,在大眾交通工具上,無論是火車、捷運或是公車,都會有「活春宮」事件發生,對象大多是男女,也曾發生過男男,但如果是「女女」,2名辣妹在你面前表演活春宮,你會怎麼反應呢?

日前有頻道「Gags Network」上傳了一段整人影片在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影片中看見2名辣妹進入到火車包廂內,結果彼此相互寬衣解帶,全身脫到只剩下內褲,上半身赤裸,包廂內還有其他男乘客,但他們都看得目瞪口呆,不知所措,眼睛都不知道該往哪看。

接著測試的對象是一名中年婦女,當時她正在喝飲料,她看到2名辣妹豪放的行徑,飲料當場噴出來,甚至還破口大罵,還把衣服丟回去。另外有男子看到當場嚇到,頭撞到上面床鋪、更還有原本在上鋪睡覺的男子,看到2名辣妹的行徑,當場嚇得從床上摔下來。

事後這些受試著得知是整人影片,都露出大笑的表情。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都覺得十分有趣,甚至還說「有人從床上摔下來這段超搞笑!」還有網友認為「2名辣妹的身材果然夠火辣!」但也有網友打趣地說「為什麼要打馬賽克?」

▼2名辣妹在火車包廂內上演活春宮,有男乘客看到從床上跌下來。(圖/翻攝自youtube)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