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科大老同學約新竹溯溪 男2m瀑布滑落卡大石縫溺斃

▲老同學相約新竹溯溪,男2m瀑布滑落卡大石縫溺斃。(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虎尾科大6名畢業多年的同學,1日從網路找來教練,一起前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溪溯溪,其中一名約40歲的吳姓男子疑似被湍急水流沖倒,從2公尺高的瀑布卡進2顆大石縫中,警消找來怪手協助救援,但將人拖出時已不幸溺斃,警方正在調查釐清意外原因。

新竹縣消防局上午10時10分獲報,錦屏溪有人溯溪溺水,立即派出第二大隊及尖石、竹東分隊警消等20多人,裝備齊全下水救援,因連日山區都有午後陣雨,水流湍急,吳姓男子卡在落差近2公尺深的2顆大石縫間,受困期間經水流沖刷,越卡越深,增加救援困難。

大批警消趕緊請求支援,出動挖土機具輔助,下到河床將大石頭逐一移開,終於在下午4時許將人從石縫中救出,但吳男整個人已經癱軟,因溺水時間過長,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意外發生經過正由警方針對在場人等訊問釐清,將追究教練的責任。

40多歲的無姓男子1日與5名大學同學,相約到尖石鄉錦屏溪溯溪,教練表示,過程中疑似因水流湍急,他不慎遭沖倒,從2公尺高的瀑布滑落,加上溪水衝擊過大,整個人卡進水下2顆大石頭的石縫中,同行教練和友人見狀救人,但無法拉出,才趕緊通報警消搶救。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