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視覺系樂團 SuG「teenAge dream」

我們想讓你知道…新作意外地成熟,未來性值得期待~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聽到這首歌曲最初的間奏和演唱方式,著實很難想像這是出自一個視覺系樂團的最新樂曲。這個名為「SuG」(サグ)自2006年成軍迄今也已經有將近9年的音樂生涯,由主唱及其核心人物「武瑠」領軍的這個樂團,深受視覺系先驅hyde、松岡充、清春等人的影響甚深,而他也將自己在視覺上的造詣透過造型與音樂錄影帶的拍攝來呈現這個樂團的風格。♪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本日介紹的這首新曲「teenAge dream」是繼今年2月主唱武瑠因扁桃腺發炎而暫時中止樂團活動之後的復出作品,整首歌曲有著更為成熟的樂風與融入視覺搖滾以外的音樂元素,產生了很不同以往的化學作用,而從頭到尾都表現俐落的音樂錄影帶更有著加分作用。

這首歌曲也搭配了恐怖電影「アイズ」的主題曲,並於6月初提前在數位下載平台上上架。如今,這首新曲在日本音樂排行的表現上也相當不錯,這個越見成熟的視覺系樂團音樂後勢可為,值得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