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男燒肉店外製造假車禍 正義店長二度挺身阻詐

▲ 燒肉店外假車禍,店長2度挺身阻詐。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光復南路巷內,竟然有男子三番兩次在這邊以假車禍詐財,一名唐姓男子故意趁車子開過時,伸出右手腕擋汽車後照鏡,再向駕駛索討醫藥費,他三度犯案都在同一間燒肉店門口,被店長識破跳出來說,他根本是騙人的,報警處理後,男子也被依造詐欺罪嫌送辦。

台北市東區光復南路巷內接連發生假車禍,而地點竟然都在一間燒肉店門前,今年初老闆就發現有名男子經常在附近徘迴尋找目標,等到車子開過時,就將他手伸出去刻意被撞。

當時這名唐姓男子就是故意在車子行駛時,將手碰撞後照鏡,藉此來討取賠償金,從年初到今年5月,唐男一共在這路口犯案5次,但不巧都在同一間燒肉店門口,老闆又發現他用擦撞後照鏡這招騙錢,第一次攔阻不了,第二次立刻跳出來,阻擋駕駛被騙。

▼ 唐姓男子故意以右手腕擦撞汽車後照鏡,製造假車禍。

燒肉店老闆陳學儒表示,「製造假車禍的人叫說『你撞到我了』,然後手就是(流)血這樣,第二次的時候我就跟他講,很奇怪上禮拜,才一個禮拜就又被撞,然後我覺得很奇怪,我說報警好了。」

誇張的是這名唐姓男子還帶假血包,根本不會凝固,第三次他又故意被撞,老闆立刻跳出來說,「他是騙人的」,講到要報警,男子就立刻開溜。陳老闆指出,「因為第三次對同一個人,我說他是騙人的,真的差大概兩秒鐘,(嫌犯)他也要上他的車。」

因為這邊巷道是單行道,又在東區人來人往,唐姓男子選在這裡犯案,刻意詐取3000元不等的和解金,幸虧正義老闆提醒,揪住這名嫌犯到警局製作筆錄,最後男子也被依造詐欺罪嫌函送法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