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凌晨驚現變態壯漢 穿短裙對嫩妹打手槍直到射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小心變態出沒!家在彰化的王姓女子8日凌晨夜歸,卻被一名男扮女裝的男子尾隨,趁隙對其「打手槍」並騷擾。撞見如此景象後,被害女子當場嚇傻,但變態男仍洋洋得意,對著女子暢打手槍直到射精,全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彰化,變態,打手槍,自慰,男扮女裝,胸罩,裙子,高跟鞋

▲女子夜歸遭遇變態男,讓她嚇出一身冷汗。(圖/翻攝監視器畫面)

8日凌晨5點,一名20多歲女子訪友後返抵家門,當她走進巷子,準備拿出鑰匙開門時,突然一名身穿胸罩、迷你裙和黑絲襪的「壯碩男子」冒了出來,還直接掀起裙子、沒穿內褲就開始打槍,嚇得女子驚魂未定,直說「很恐怖!」

可怕的是,變態男並不是臨時起意,他尾隨已久,等女子一停好車,他就騎車到女子身旁,看著被害人並做出一連串「不雅動作」,過程約一分鐘,全程都被監視器給拍下。對此警方表示,已經掌握特定對象,現正進行分析比對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