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你們在我的草坪上做什麼? 白宮首辦露營活動

▲白宮首次舉辦野外露營活動。(圖/翻攝自washingtonpos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約莫50名身穿綠色背心,打著領結的女童軍在草坪上紮營,準備與總統歐巴馬、夫人蜜雪兒共度野外時光,這是白宮首次開放園區露營,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興奮的宣布:「你們知道這一刻有多大的影響力嗎?我們正在創造歷史!」

美國當地時間6月30日,一群來自維吉尼亞的五年級女童軍聚集白宮外的南草坪(South Lawn),搭建20個藍色與白色帳篷,參加為慶祝美國國家公園開放一百周年,白宮所舉辦的第一次露營活動。當總統歐巴馬出場,看見小朋友們圍繞著營火蹲坐時,開口第一句話竟然是:「你們在我的草坪上做什麼?」幽默的問候方式博得現場一陣歡笑聲。

▲歐巴馬和女童軍圍坐在燈籠搭造的營火旁唱歌。(圖/翻攝自BELLEVILLE NEWS-DEMOCRAT)

營會的歡迎儀式由歐巴馬與蜜雪兒共同主持,蜜雪兒致詞時難掩興奮之情,不但伸手擁抱女童軍,還對著女孩們特別強調:「在白宮露營是一件值得和你孫子、曾孫子誇耀的事」。

活動當天,蜜雪兒向女童軍們學習如何打繩結、搭帳篷,甚至圍著營火一起唱歌、演短劇。她向女孩們坦承她從來都沒學過這些東西,如今終於學會,「真的很感謝你們幫助我」。

其中一名女童軍Skylar在發表感想時說:「我真的非常震驚,噢!天啊,我竟然能在白宮露營,這一定是在做夢!」另一名十歲的女孩Anabel也說:「我正在思考創造世界紀錄的事,我是第一個和總統夫人露營的人!」

▲見到50多位女孩的總統夫人蜜雪兒興奮地伸手擁抱每位女童軍。(圖/翻攝自BELLEVILLE NEWS-DEMOCRAT)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