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中生代之夜32:影視歌三棲的正姐柴崎幸

我們想讓你知道…跑步正姐柴崎幸

 

  文/ONIPPON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柴咲コウ(中文譯作柴崎幸)1981年出生,東京人,柴咲コウ為藝名(本名非公開)來自於少女漫畫「GOLDEN DELICIOUS APPLE SHERBET」中的登場人物「柴崎 紅」。

柴崎幸一開始是以女優身份出道,主演過多部人氣電影及日劇,如電影:經典BR大逃殺、黃泉路、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日本沉沒…等、日劇:GOOD LUCK、橘子天、五島醫生診療所、破案天才伽利…等。♪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2003年,柴崎幸也以電影《黃泉路》劇中角色名稱「RUI」發行了首張單曲,悽美的曲風與神秘科幻的電影劇情相當融合,因此在電影的推波助瀾下,讓他的第一張單曲就大破百萬,最後更是奪下年終排行榜第五名的席次。之後柴崎幸也陸續演唱多部日劇或電影的主題曲,是少數影歌都有相當不錯成績的藝能人。


(圖/取自網路)

以下為本週的柴崎幸推薦曲:

「RUI - 月のしずく」(《黃泉路》主題曲,以劇中角色「RUI」發行的歌手出道作)

「影」 (日劇白夜行 主題曲)

「かたちあるもの」(日劇在世界中心呼喊愛 主題曲)

「最愛」(破案天才伽利略 ガリレオ劇場版「容疑者X的獻身」 主題曲)

「EUPHORIA」(ストロベリーナイト殺人草莓夜 SP版主題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北極熊釣茶包杯蓋 解決泡茶困擾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X光透視裙》讓人看穿神秘地帶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