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前往餐廳卻撲空? Google Maps提醒打烊時間!

圖、文/APP01

抵達目的地時,才發覺店家已經打烊了嗎?類似的情況經常發生在你我生活之中,如今Google Map幫你減少類似情況發生的機率。根據Google官方指出,新版的Google Maps應用程式新增提醒用戶店家關閉時間。

當你準備前往某間餐廳用餐時,因不熟路況必須使用Google Maps查詢路線,搜尋結果除了提供最佳路徑外,App下方也會顯示預估抵達時間,但有時依據路況複雜程度的不同,抵達時間也會有所變動,一不小心就超過店家營業的時間,讓人難以抉擇是否前往,或者根本忽略店家營業的時間,而直接碰運氣。新版Google Maps會自動比對店家營業時間,並且主動提醒用戶,當您到達目的地時,店家很有可能已經打烊的訊息!同時,在提醒訊息後,App也會顯示店家營業時間等訊息,讓用戶評估與參考前往的必要性。

另外一項新增的功能為,當你在Google Maps搜尋「我的活動(my events)」時,在Gmail收到的預約租車資訊,也會同時顯示於地圖當中,先前只能顯示預訂的班機與飯店等相關資訊。

Source: mashable、thenextweb

同場加映

下一代iPhone 將採用無邊框設計?值得期待

手機溫度太高?交給降溫手機殼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澎湖囝仔 活出樂天知命良心精神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