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怨男友「才1千多塊請我會死嗎」 潔哥:別像出來賣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覺得「各付各的」最好。

▲女網友PO文抱怨日本男友,圖為部分內容截圖。(圖/翻攝「Mobile01」網路論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PO文抱怨和日本男友一起到澳洲玩,原本男友答應他會幫忙出這次旅遊錢,沒想到返台後卻收到男友寄來的帳單,讓她直呼「才1000多塊請我會死嗎」。對此,網路紅人潔哥(李秉潔)16日表示,「別搞得好像是出來賣的」。原PO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表示,她已經決定和男友分手了

這名女網友在「Mobile01」網路論壇發文說,和日本男友交往後,兩人吃喝玩樂都是各自平分的「AA制」,之前為慶祝交往半年跟團到澳洲玩,男友在出發前對她說,「這次旅遊錢別擔心,我會幫忙」,讓她聽了心情非常好。

女網友寫道,沒想到返台後收到男友寄來的電子郵件,裡面是滿滿的旅遊開銷清單,「原來他根本不打算全部出錢,只願意出機票跟飯店的錢」;她問旅行社代辦細項,扣掉她先代墊的機票跟飯店錢,要給男友1570元。

女網友表示,某晚吃飯,男友要她立刻給錢,她覺得不就1000多元,說沒現金下次再給,「他竟然跟我翻臉,說已經幫我出飯店和機票還不夠嗎?要我快去領,不然這餐他不付錢。」女網友強調,「我不是不想付錢,只是難得出國都已經願意出機票、酒店費,還差那1000多塊嗎?AA制什麼時候才有盡頭,為什麼不肯讓女友開心一下呢?」

女網友事後補充說,會PO文是因為旅行社打給她男友打去跟旅行社確認她告訴他的細項金額,讓她覺得很丟臉,還一直跟導遊道歉,「其實1570我當天晚飯就給他了,我不懂他為什麼會突然打過去。」

「覺得男人就該付錢的不要看我這一篇!」潔哥在臉書粉絲團表示,婚後因為已經是家人,要走一輩子了,只要夫妻兩方協調好,不管誰工作誰養家,只要兩人有共識就好;但在婚前,雙方連個血緣關系都沒有,為什麼就會覺得對方幫妳/你付錢是應該的呢,「自己的吃喝拉撒自已出,別搞得好像是出來賣的。」潔哥說,她並非針對原PO,而是不喜歡覺得男人就該付費的女性。

女網友受訪時指出,她已經要和男友分手,「那個人還要我去清算之前送給我的東西,算清楚才准我分手,真的很誇張。」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