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環保局抽驗空氣品質 內湖好市多二氧化碳濃度高


▲好市多內湖分公司所張貼的室內空氣品質不合格標示。(圖/環保局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環保局第一季針對民眾聚集量大的醫療機構、展覽館、航站及賣場等20處場所,隨機抽驗檢測空氣品質,其中有12處場所合格、7處已改善完成,只有內湖好市多仍在改善中,環保局15日上午表示,已要求業者7月8日前改善,如果未能完成改善,將依法裁處新台幣5萬元以上、25萬元以下罰鍰,並採按次處罰,直至改善完成。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環保局表示,此次檢查項目包括二氧化碳、一氧化碳、甲醛、細菌、及懸浮微粒等,內湖好市多則因人潮過多,導致室內二氧化碳濃度偏高,可能導致民眾頭暈不適,業者已經承諾會加裝通風設備,同時加強管制人流,

此外,因應環保署未來將公告第2批列管場所,預計將納管KTV、電影院、博物館(美術館)、金融機構等行業場所,環保局已針對這些場所業主進行法令宣導,後續將進行巡檢及輔導,讓業者提前做好各項準備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